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澳洲少女3年遊23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8 人氣:

澳洲少女3年遊23國

(台灣TB新聞網)澳洲有名13歲少女,她從10歲開始就跟著家人一同遊歷世界,3年來已經遊遍23個國家。澳洲13歲少女蕾卡,從10歲起和家人一起遊歷世界,3年來遊遍23個國家,她雖然沒進學校,但持續自學,她會說流利的英語、西班牙語、匈牙利語,首本小說創作即將出版,已著手寫續集。

目前蕾卡與家人在西班牙,他們的下個目標就是挑戰長約800公里的朝聖之路「聖詹姆士之路」,預計走上30至35天。她笑說:「我有上學,只是我的教室沒有4面牆,也沒有固定課程,在一般傳統教室可學不到我的經驗。」

蕾卡將自己與家人的冒險故事寫成小說,且首本創作即將出版,還正著手寫續集。她說:「澳洲永遠是我的家,我想在20歲前回澳洲,但我想我到時還是無法在同個地點久留。」

澳洲少女3年遊23國

▲澳洲少女3年遊23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