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英國5歲男童求死 令人鼻酸的生日願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0 人氣:

英國5歲男童求死 令人鼻酸的生日願望

(台灣TB新聞網)5歲男童的生日願望不外乎是想要玩具或出門玩耍,但英國一名5歲男童求死竟是他的生日願望。據報導,英國一名5歲男童摩根‧畢曉普在出生四個月大時,患有嚴重過敏且全身大面積濕疹,嚴重時腳部皮膚會裂開到無法走路,晚上完全無法入睡,常常掙扎到天亮。

這名5歲男童生日許願時,竟然向媽媽說「求你讓我死」。也因為嚴重濕疹困擾著摩根,也讓他原本樂觀的態度變得鬱鬱寡歡,也愈來愈不愛說話了。為了照顧兒子,唐納也放棄工作全心照顧,但情況仍未見改善。

脆弱的皮膚讓5歲男童摩根連拿筆都是問題,更別說與同齡的孩子一起跑跳玩耍,大多時候他都痛到無法走路。唐納悲傷地說,摩根的5歲生日願望竟然是告訴她「媽咪,求你讓我死」。夫妻倆決定帶著摩根前往法國的水療診所就醫,這是他們的最後一絲希望。

近日,達娜與丈夫決定帶摩根前往法國的水療診所就醫,為求一絲絲希望,希望摩根能在接受治療後,狀況好轉。

英國5歲男童求死 令人鼻酸的生日願望

▲英國5歲男童求死 令人鼻酸的生日願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