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林全:颱風來襲 全力防災保護民眾安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6-09-14 人氣:

行政院長林全:颱風來襲 全力防災保護民眾安全

(台灣TB新聞網)關切莫蘭蒂颱風可能造成的影響及各進駐機關防災整備情形,行政院長林全今13日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時表示,莫蘭蒂颱風來襲,我們再度面臨新挑戰,希望政府的一切努力,能讓臺灣全體民眾得到安全及保護。

林全院長表示,依據氣象資料,這次颱風中心似乎不會直接衝擊本島,但會影響到東、南部地區,且颱風狀態隨時都有變化,因此不能掉以輕心,希望各進駐機關繼續嚴密監控,如颱風有路徑改變情形,應隨時讓社會大眾知道。

林全院長指出,這次颱風適逢中秋節,可能因海水漲潮帶來更大的威脅,特別是沿海低漥地區,容易造成淹水,請相關單位務必保持高度警戒。此外,颱風來襲期間如發生任何狀況,應隨時做即時的聯繫及因應。

林全院長強調,希望各單位能夠做好最完善的準備,也希望各項防災工作都進行順利,讓全民可以平安度過這次的颱風。此外,對於投入防災工作的所有同仁,林院長也表達慰勉與謝意。

行政院長林全:颱風來襲 全力防災保護民眾安全

▲行政院長林全:颱風來襲 全力防災保護民眾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