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出席第二屆「總統創新獎」創新論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11-29 人氣:

總統蔡英文出席第二屆「總統創新獎」創新論壇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28日下午出席「第二屆『總統創新獎』國際創新論壇」,說明政府推動創新產業的方向與具體作為,希望以打造全方位活絡創新活動的環境為出發點,讓大家帶著問題意識從事創新,設計更好的未來。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肯定得獎者致力創新研發以及人才培育的工作,都為台灣社會和經濟的發展,注入了關鍵的動力。「創新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也能夠為社會做出很大的貢獻。」

總統蔡英文進一步強調創新需要好的環境,這是政府的工作,因此,所推動5+2計畫,就是希望打造不同的創新設群,把團隊、技術人員和投資者連結;同時,政府也推出智慧城市的發展,做為數位科技和物聯網的試驗場域。

總統蔡英文說明現在台灣面臨很多挑戰,創新活動如果能更活絡,就可以帶來更多就業機會,進而改善薪資、提升生活品質,「我相信,帶著問題意識從事創新,就是在設計一個更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朝這個方向來努力。」

總統蔡英文出席第二屆「總統創新獎」創新論壇

▲總統蔡英文出席第二屆「總統創新獎」創新論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