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桃園機場捷運體驗 立法院長蘇嘉全: 打90分以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7-02-03 人氣:

桃園機場捷運體驗 立法院長蘇嘉全: 打90分以上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2日接受桃園市市長鄭文燦邀請,在李昆澤、鄭運鵬、蔡培慧、陳賴素美、邱泰源、林靜儀、高潞•以用•巴魕剌等跨黨派委員,以及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等各單位同仁陪同下,參加桃園機場捷運通車試營運體驗。此次試乘「直達車」,從A1台北車站開始發車,沿途停靠A3新北產業園區站、A8長庚醫院站、A11機場第一航廈站,在A12機場第二航廈站下車,並在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桃機董事長曾大仁導覽下,由月台直到機場入境大廳,體驗旅客動線。

院長蘇嘉全受訪表示,相信這條線通車之後,未來在大台北、桃園及機場之間,會大幅縮短距離,也會取代部分公路上的交通。在試乘時就感到內部的裝潢設備、行李置放處都很寬闊,甚至座椅下也有可以固定放置行李的地方,跟搭乘一般捷運的感覺不同。蘇院長指出,從台北到桃園一路上必須要面對上下坡的困難,但試乘的結果發現機捷上下坡都很穩,難度已經被克服。對這一趟機場捷運試乘感到很滿意,給予高度肯定,認為在時間準度上來講,至少要打90分以上。

院長蘇嘉全強調,機場捷運線對大台北地區、機場附近以及沿途的上班族,絕對是非常大的利多,期待在機場捷運線啓用之後,大家多多來搭乘應用,充份利用這項服務。

桃園機場捷運體驗 立法院長蘇嘉全: 打90分以上

▲桃園機場捷運體驗 立法院長蘇嘉全: 打90分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