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賴清德向前院長蘇貞昌及游錫堃請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7-09-11 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向前院長蘇貞昌及游錫堃請益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賴清德於10日分別拜會前院長蘇貞昌及游錫堃。院長賴清德表示,在接任行政院長職務後,深感責任重大,因此特別安排拜會前院長蘇貞昌及前院長游錫堃,向他們請益,希望汲取他們兩位豐富的行政經驗,讓未來的施政工作推動更加順利。

院長賴清德表示,前院長蘇嘉全勉勵他身為行政首長最重要是訂定方向及展現決心,同時隨時檢討績效。在方法上,務必要讓團隊能發揮整體力量,且賞罰分明,這樣的團隊不僅可以更加團結,方向及力量上更可以整合。

院長賴清德進一步指出,第一是發展經濟,要全力以赴,汲取各方意見,以團隊的力量共同推動,讓人民有好生活。第二,應重視社會安定,尤其治安工作非常重要,掃毒是其中核心工作。

隨後,院長賴清德於下午拜會前院長游錫堃,於會晤後表示,前院長游錫堃勉勵要勇敢面對問題,施政一定要有願景、目標,要讓人民看到價值。作法上,政策一定要明確,其次要讓團隊轉為學習型組織,才能與日俱進,逐漸展現成績。

院長賴清德特別感謝兩位前院長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傳授。未來他會認真努力打拚,率領團隊解決各種問題,不辜負國人期待。

行政院長賴清德向前院長蘇貞昌及游錫堃請益

▲行政院長賴清德向前院長蘇貞昌及游錫堃請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