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盃電競總決賽頒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11-27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盃電競總決賽頒獎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前往花博公園出席「2017台北盃電競大賽總決賽頒獎典禮」,市長柯文哲強調希望透過北市府與產業的合作,將台北打造為國際電競遊戲指標性的城市。

市長柯文哲提到過去2年北市青發處舉辦電競活動他都參加,但都看不懂參賽者在玩什麼,只看到這些年輕人很興奮的直歡呼。今年「2017台北電競大賽」延續去年電競三重奏的政策去推廣,今年規劃個人項目《快打旋風 5》及團體項目《傳說對決》兩大賽事。

市長柯文哲表示,按照最近的統計數字可以看到,現在年輕人花在電競的時間已經超越看體育賽事的時間,這可能是數位時代的趨勢,面對這種潮流,台北市政府抱著「民間先行,政府支持」的態度,對電競的正名、支持電競賽事、培育人才還有扶植產業都有實際行動的支持。

市長柯文哲說最主要的工作仍是民間在推行,畢竟政府支援有限,要想辦法建立一個平台,讓產業自己去發展,也可讓有夢想的民間團隊去實踐。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盃電競總決賽頒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盃電競總決賽頒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