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英國國際貿易部投資副部長史徒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4-10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英國國際貿易部投資副部長史徒華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9日上午接見「英國國際貿易部主管投資副部長史徒華(Graham Stuart)」,期待未來台英之間能有更密切深入的交流,拓展更多合作機會,強化夥伴關係。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和英國有著深厚的友誼,兩國間的對話和交流也越來越密切。去(2017)年,華航恢復了直飛倫敦的航班,讓台北跟倫敦之間的互動跟交流更加便利。現在,台英互訪人數將近10萬人次,英國更是台灣學生海外留學、遊學的第二大國家。此外,台灣也和劍橋、牛津等優秀大學合作推動獎學金計畫,希望讓兩國優秀青年能有更多的交流互訪機會。

訪賓一行由外交部次長吳志中及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Catherine Nettleton)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在座。

總統接見英國國際貿易部主管投資副部長史徒華,雙方進行交流

▲總統接見英國國際貿易部主管投資副部長史徒華,雙方進行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