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會晤巴拉圭總統 盼透兩國交流更多新進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10-09 人氣:

總統蔡英文會晤巴拉圭總統 盼透兩國交流更多新進展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昨(8)日上午會晤巴拉圭共和國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伉儷,感謝巴拉圭政府和人民在她今(2018)年率團訪問時的熱情接待,亦期盼透過兩國元首的互訪,未來台巴的合作交流,能夠有更多新進展、新成果。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年8月,她率團訪問巴拉圭,出席阿布鐸總統的就職典禮,對於巴拉圭政府和人民的熱情接待,她要再次表達由衷的感謝。她很高興短短一個多月後,就能在台灣接待阿布鐸總統伉儷。這不但是阿布鐸總統第一次以總統身分訪問台灣,也是上任後的第一次國是訪問,非常具有意義。

總統蔡英文強調,台灣和巴拉圭在各領域的合作,有兩國人民共同努力的心血,也充滿許多人的理想和期待。我們會加強獎學金及各項技職訓練合作,也將調高巴拉圭牛肉輸入台灣的配額,來促進雙邊經貿關係。

隨後,兩國元首為持續深化雙方篤睦友好關係,簽署「聯合聲明」,重申台巴兩國基於民主機制共享的價值與原則,承諾持續深化兩國傳統友好邦誼。

總統蔡英文會晤巴拉圭總統 盼透兩國交流更多新進展

▲總統蔡英文會晤巴拉圭總統 盼透兩國交流更多新進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