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參訪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11-15 人氣:

總統蔡英文參訪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14)日下午參訪「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肯定台中市政府在籌備花博過程中的用心,以及市長林佳龍所展現出的良好領導力,讓整個花博充分使用在地的元素、在地的創新及在地的能量,讓台灣人感到真的很驕傲。

總統蔡英文抵達後,首先在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暨花博執行長郭坤明導覽下,參觀「聆聽花開的聲音」裝置藝術,及「荷蘭館」、「四口之家」、「台灣館」等場館,受到沿途民眾熱烈歡迎。

總統蔡英文肯定台中市府在籌備花博過程中的用心,以及市長林佳龍所展現出的良好領導力,讓整個花博在這段期間能充分使用在地的元素、在地的創新及在地的能量,讓台灣人感到真的很驕傲,也讓人知道台灣人是這麼的有創意,能量如此強大。

最後,總統蔡英文也恭喜市長林佳龍及整體市府團隊、參與策展人員及導覽志工們,盡情的參與及發揮,成就如此成功的盛會。

總統蔡英文參訪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

▲總統蔡英文參訪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