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20浪愛回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動物之家再送6項好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9-11-15 人氣:

2020浪愛回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動物之家再送6項好康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4日出席動保處與伊林娛樂合作的「2020浪愛回家」愛心月曆發布記者會。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這次為了促進大家來認養動物之家的犬貓,從現在開始到明(109)年1月,凡是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犬貓的民眾,就送限量版月曆,還附送多樣嫁妝,包括寵物晶片登記、絕育手術、狂犬病等多價疫苗注射、體檢以及1年的寵物健康保險。

市長柯文哲指出,台北市動物之家目前的犬貓大概有900隻,其中有9成是米克斯(混種),從數據來看,動物之家的認養率沒有非常踴躍,大多數犬貓都會在動物之家居住超過300天,所以在動物之家的犬貓,大概都是1歲以上,特別是狗,9成以上都超過1歲,因為一直都沒有被認養,牠們就只能住在動物之家。

市長柯文哲表示,希望可以透過這些利多活動,鼓勵大家到動物之家認養犬貓。另外,除了到動物之家,台北市也找了9家寵物店一起合作,幫忙動物之家的認養活動。

最後,市長柯文哲也再次呼籲民眾,要認養不棄養,養毛小孩就一定要負責,不要亂丟,大家如果真的想養寵物,也歡迎到動物之家認養。

2020浪愛回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動物之家再送6項好康

▲2020浪愛回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動物之家再送6項好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