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東東區扶輪社已亥年歲末寒冬送暖活動 發放物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20-01-15 人氣:

台東東區扶輪社已亥年歲末寒冬送暖活動 發放物資

(台灣TB新聞網)國際扶輪3510地區台東東區扶輪社在農曆年前,為了讓中低收入戶及寒士能過個好年,於日前結合台東東池飯包、自強里辦公室及台東市公所社會課,舉行「已亥年歲末寒冬送暖活動」,發放自強里、馬蘭里、中心里、民生里、民族里、新生里等、東海里、南榮里、卑南里、南王里、岩灣里等十個里共250戶中低收入戶家庭及40名寒士生活物資。中低收每戶致贈春節禮金新台幣1500元及五公斤池上米一包,每名寒士致贈禮金新台幣1000元,共計發放物資金額達50萬元。

活動協辦單位東池飯包負責人楊學文先生說,感謝能與台東東區扶輪社合作,辦理這項愛心物資發放活動,希望這些微薄的心意,能讓台東市貧苦鄉親及寒士都能過個好年。市長張國洲先生特地至活動地點頒發感謝狀給贊助這項義舉的企業及扶輪社友表達感謝之意,並向現場領取物資鄉親寒暄致意,希望扶輪社這項愛心活動能拋磚引玉、凝聚更大的力量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更多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台東東區扶輪社社長黃建賓說,扶輪社與善心企業合作捐贈貧困家庭生活物資活動已邁入第6年,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扶輪社與善心企業合作攜手,一起關懷弱勢。希望大家能一起為社會的和諧與幸福來努力,感謝捐贈物資的社友、東池飯包及協助發放物資的社友,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弱勢族群的關懷,並衷心期盼各界溫暖捐助能持續不間斷。助理總監陳源松表示,扶輪社友一起來關心幫助社會上弱勢族群,讓他們過個溫飽的好年心裏非常感動。希望能藉由這個活動,來傳達扶輪人對社會關懷和溫情。

台東東區扶輪社已亥年歲末寒冬送暖活動 發放物資

▲台東東區扶輪社已亥年歲末寒冬送暖活動 發放物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