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出席HBL總決賽 總統及副總統肯定球員們精彩表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1-03-08 人氣:

出席HBL總決賽 總統及副總統肯定球員們精彩表現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於昨(7)日分別前往台北小巨蛋觀賞高級中學籃球聯賽(HBL)總決賽男子組冠軍賽及女子組季軍賽,為球員們加油喝采;比賽結束後總統也親自頒發冠軍獎盃及冠軍旗予男子組冠軍泰山高中及女子組冠軍淡水商工,肯定他們精彩的運動表現。

副總統賴清德期盼更多國人能夠支持HBL,讓高中生在球場上一圓他們的夢想,展現他們的力量;並鼓勵大家進場支持球員,現場的感動絕對不是在家裡看電視可以比較,如果HBL愈辦愈好,相信對整個社會的運動風氣,都會有所助益。

談及HBL的防疫措施,副總統賴清德表示,他很感謝教育部及高中學校體育總會共同合作,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要求,因此大家進到球場,一定要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消毒手部,也禁止在場內飲食,這些措施非常有效,他也感謝大家的配合,讓HBL可以成功舉辦。

包括教育部長潘文忠、次長林騰蛟、體育署長張少熙、副署長洪志昌、新北市長侯友宜、立法委員吳思瑤、洪孟楷、林奕華、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會長胡劍峯等亦分別出席觀賞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