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運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有系統地改善基礎建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1-03-15 人氣:

總統蔡英文:運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有系統地改善基礎建設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昨(14)日晚間出席「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總會『第21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第20屆與第21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肯定雲林同鄉會對社會的奉獻及付出,並表示,政府運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在雲林有系統地改善農村的基礎建設,盼提供更好的環境給雲林的農漁民朋友,「我們會跟雲林人站在一起,把雲林發展到最好」。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翁源水理事長一向很注意國家的政策,每一次見面,翁理事長都會跟她講國家的政策及他的看法。新任的廖全平理事長,不僅是受社會敬重的國策顧問,也是企業界的先進,他也帶領產業向政府提出建議。她相信廖理事長擔任雲林同鄉會的理事長,一定會把雲林人所關心的事情放進心裡,而且會大聲地講出來。

總統蔡英文指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有系統地做很多基礎建設,希望在雲林,農村的建設及基礎建設可以有系統地做,而不是零碎的,不論是改善排水,還是整建道路,都是有系統地在雲林執行中央的政策,要讓雲林的農漁民朋友,可以在更好的環境底下,從事他們的工作,也讓大家在台北也比較能夠放心故鄉的情況,「我們會跟雲林人站在一起,把雲林發展到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