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詩人李曼聿「到一個約定的方向」新書發表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02 人氣:

詩人李曼聿「到一個約定的方向」新書發表會

9/6首次在汀州路金石堂舉行新書發表會

(台灣商報新聞記者陳念祖)網上知名新秀詩人李曼聿(記者林育雯  攝)100首現代詩的作品,由博客思出版社精心編輯為「到一個約定的方向」新書,預定9月6日下午在汀州路金石堂發表新書發表會。作者李曼聿為回饋知音,特別拿出五幅珍藏畫作,現場贈送給謮者。

「到一個約定的方向」作者詩人李曼聿表示,目前已經接近三十位讀者表示要來參加,實際來參予的人數尚不得而知。但,為答謝讀者的熱情,特別拿出五幅珍藏的插書畫作,現場贈送給謮者。

「到一個約定的方向」作者詩人李曼聿說,九月六日午後 15:00 到 17:00 是自己第一本詩集「到一個約定的方向」,是由博客思出版社出版的新書,在汀州路金石堂做發表會,歡迎大家來參加。

「到一個約定的方向」新書發表會中,也將首次播出發二首以詩為歌詞,由作曲家伊恩森譜曲,並由伊恩森親自演唱、曲風輕鬆的新歌曲。

「到一個約定的方向」新書預定在金石堂、三民書局、墊腳石等書店、或到胡思二手書店即可購買。

李曼聿現場準備五幅珍藏畫作插畫,當做見面禮物給願意當場朗誦新書中詩詞的讀者朋友外,也將現場簽書,給當場有書的讀者一個留念。

知名新秀詩人李曼聿新書「到一個約定的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