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新竹市文化局梅苑畫廊《胖女人雕塑展》創意討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11 人氣:

新竹市文化局梅苑畫廊《胖女人雕塑展》創意討喜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文化局一樓梅苑畫廊即日起至4月17日展出「林嘉妮雕塑個展」,以「胖女人系列〜緣來是妮」為主題,共約50件陶藝創作,充滿喜感,歡迎對雕塑藝術有興趣民眾踴躍參觀。

從孩童時代即著迷卡通《小英的故事》的林嘉妮,喜歡小英獨立堅強,駕著馬車帶著小黃克服困難尋親,這部卡通影響著她,喜歡上旅行、喜愛動手做東西,更讓她懷抱著夢想,希望有一天能到處去旅行,並且能用自己做的東西交換食宿、交通等。

本次創作以胖女人為題材,用陶土雕塑再以高溫1230°C燒結為赤土陶的原色,從柔軟的土到堅硬的陶,如同女性特有的柔美及堅強;胖女人以樸質的形象來表達女性的真,善,美。嘉妮老師用真實的感受,給予作品最純潔的靈魂,享受創作的過程,讓觀賞者與創作者之間透過情感的交流,拉近彼此的距離。

林嘉妮表示,在一次的義大利之旅,一個充滿藝術的國家,讓她萌生創作的慾望,又跟隨陶藝家林時植學習陶藝雕塑,開始創作了胖女人系列作品。並開始參加各項美展比賽,於2014年榮獲新竹美展立體及綜合媒材佳作;苗栗美展自由媒材第一名、陶藝類佳作、陶藝獎優選;第七屆金陶獎入選;新北市陶藝獎創作組入選、實用組入選等多項獎項。「胖女人」雕塑展,共展出50件作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林嘉妮的熱情藝術創作。

新竹市文化局梅苑畫廊《胖女人雕塑展》創意討喜

▲新竹市文化局梅苑畫廊《胖女人雕塑展》創意討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