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文化部:台東生活美學館六月文化百老匯 精銳盡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03 人氣:

文化部:台東生活美學館六月文化百老匯 精銳盡出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所屬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的夜晚,越夜越美麗!六月份每週五、六晚上7:30-9:00推出精彩節目,台東市的朋友把握週末假期,家長親自帶著孩子走出戶外,到文化百老匯享受浪漫、全家同樂的美麗夜晚。

六月份有3日自由舞台、4日Paul Lawrence、10日紅藜音樂會、11日哈蕾蕾樂團、17日卡夫杜爾樂團、18日室內合唱團、24日大巴六九部落及25日的品客,其中6月10日場次將使文化百老匯外拉至達仁鄉安朔村配合當地歌手演出,場場都很值得我們到文化百老匯現場聆聽,千萬不要錯過喔。

文化百老匯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在假日都能看到具有音樂及舞蹈才能的朋友在文化百老匯演出,因為學音樂或舞蹈的朋友亟需一個表演的舞台讓他抒發、呈現自己平時練習的成果,文化百老匯就是大家共同的舞台,只要你願意,文化百老匯隨時等著你上台展現你的才華,台東最精彩的演出就在文化百老匯,朋友們機會難得!歡迎您一起來欣賞或報名演出,報名專屬網站http://ntlac.weebly.com。

卡夫杜爾樂團

▲卡夫杜爾樂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