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文館新春活動 邀民眾古蹟走春玩闖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1-09 人氣:

台文館新春活動 邀民眾古蹟走春玩闖關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國立台灣文學館將於大年初三、初四舉辦2017年新春特別活動, 1月30日(一)初三「文學福袋大放送」將送出50份賀年好禮給當天入館的觀眾,1月31日(二)初四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推出「大家來闖關:台文館╳國定古蹟台南地方法院 聯合推廣活動」,兩棟百年古蹟,攜手邀民眾走春闖關,兩處皆備有富含文化意義的闖關遊戲單供民眾索取,並準備多款特色紀念品給完成闖關遊戲的民眾。

已舉辦5年的「文學福袋大放送」,是台文館新春時最受民眾歡迎的活動,1月30日開館後,民眾只要出示「國立台灣文學館」粉絲頁按讚畫面,即可獲得文學福袋,福袋內容各有千秋,有機會抽中台文館出版品與限量的文學文創商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是文學迷不容錯過的新春活動。

台文館廖振富館長表示,新春之際在百年建築裡玩闖關遊戲,寓教於樂,別具意義,獲得文學福袋更是迎春好兆頭。館內目前展出「台灣文學的內在世界暨舊建築新生命常設展」、「航向浩瀚:台灣海洋文學特展」、「純真童心―兒童文學資深作家與作品展」、「交會時互放的光亮―台日交流文學特展」,也歡迎闔家蒞臨觀賞。

紙膠帶

▲紙膠帶

鑰匙圈

▲鑰匙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