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NTSO X屯區國際藝術節戶外「享樂」場次連演三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8-23 人氣:

NTSO X屯區國際藝術節戶外「享樂」場次連演三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2017年,國立台灣交響樂團與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及立法院中南部服務中心共同辦理「2017 NTSO X屯區國際藝術節」,自7月7日在國台交霧峰演奏廳盛大開幕後,已在同為「大屯郡」的霧峰、大里、太平等地帶來十餘場涵蓋音樂、戲劇、舞蹈、音樂劇場等各式表演,獲得參與民眾熱烈的回響。在最後一週的藝術節壓軸活動中,國台交更規劃一系列的戶外演出,將藝術節氣氛帶入最高潮,其中8月24日至26日連續三天晚上7點半,就與你相約在大里康橋河堤。

去年國台交首度於大里康橋河堤辦理戶外音樂會,吸引數千人共同欣賞,今年加碼連演三天,希望帶給民眾更美好的藝文夏日夜晚。8月24日,國台交團長劉玄詠將親自指揮國台交附設管樂團演出「燦爛星空」音樂會,並邀請湯慧茹、陳思照、李增銘、陳柏皓、吳家馨及詹培妤等多位知名聲樂家,帶來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劇選粹,以及經典雋永的電影與卡通音樂。

8月25日,極至體能舞蹈團將結合視覺裝置、數位科技、舞蹈與戲劇,為大家帶來「換位遊戲:大風吹」的演出,這場專屬大小朋友的舞作,將以「風」做為串聯,帶給觀眾意外的驚喜。

8月26日,則由世界知名的美國魔術圈默劇團與國台交帶來一場特別的「莫札特奇遇記」,這場演出將管絃樂團帶來的聽覺饗宴與劇團帶來的視覺戲劇效果相結合,一起帶領觀眾體驗莫札特的一生。以上三場皆為免費自由參加,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NTSO X屯區國際藝術節戶外「享樂」場次連演三場

▲NTSO X屯區國際藝術節戶外「享樂」場次連演三場

NTSO X屯區國際藝術節戶外「享樂」場次連演三場

▲NTSO X屯區國際藝術節戶外「享樂」場次連演三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