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風華絕代‧皮雕藝術展 即日起於雲林縣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9-02-18 人氣:

風華絕代‧皮雕藝術展 即日起於雲林縣展出

(台灣TB新聞網)「風華絕代.皮雕藝術展」自108年2月16日起於文化處展覽館1樓展出,並於17日上午10時30分辦理開幕茶會,許多藝術愛好者前往參加,熱鬧非凡。

副縣長謝淑亞首先感謝江沛瑜老師將她個人皮雕藝術創作的首發留在雲林,尤其在展覽館每年數十場的展覽中,這算是非常少見的類型,江老師是2003年時在朋友的牽線下開始接觸皮雕藝術,一路走來也有16年了,除了常見的皮飾、包件、生活器具外,也開始力求突破進行多元性創作;江老師在她的創作中除了會帶入周遭人物的情感故事外,也會將自然環境的體驗融入,作品題材十分豐富,相信江老師的皮雕藝術創作會帶領我們看到另一種藝術想像。

「風華絕代.皮雕藝術展」有各式精心製作的皮雕藝術創作展出,內容精采豐富,展期自108年2月16日至3月3日(周一休館)在雲林縣文化處展覽館1樓展出,歡迎大家觀賞指教。

游向夢想

▲游向夢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