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以莉•高露溫暖獻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9-06-10 人氣: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以莉•高露溫暖獻唱

(台灣TB新聞網)「哇!好美麗的星空」,由台東縣政府主辦,搭配交通部觀光局「春遊專案」推出的「2019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躺馬路。賞星星」兩場次音樂會第二場,8日晚上在有媲美伯朗大道美景之稱的台東縣長濱鄉「金剛大道」辦理,主辦單位此次也不負全台最「美」春遊專案之名,在矗立守護的金剛山旁,佐著筆直大道兩側稻浪及一路延伸至太平洋畔的美景,現場近2,500名遊客展開足以匹配美景的壯闊胸懷,連續兩周皆參與「2019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躺馬路。賞星星」的台東縣副縣長張志明表示,有別於上一場次縱谷平原的伯朗大道,這場次來到海岸線最美的金剛大道,一樣是邀請大家躺馬路賞星星,但氛圍完全不同,伯朗大道場次要讓大家感受到心靈的愜意舒暢;而長濱金剛大道場,則是要展現台東美景的遼亮氣勢。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在地的鹿角樂團熱烈開場、並以遼闊的景色為發想,邀請人聲樂團演出,曾以「輕快的生活」專輯獲2011年度十大優良專輯、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以莉.高露」,以她溫暖深邃的嗓音,進行最美星空音樂會的壓軸演出,撫慰心靈的旋律及歌聲,搭配秘境金剛大道無人造建築、360度被大自然環繞的原始美景,有如時空凝結一般,讓在場參與的民眾們都如癡如醉。

「2019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因春遊場次熱烈迴響,特別結合地方及企業資源,搭配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加開7/5成功鎮三仙台場,另外還規劃有7/6長濱金剛大道場、7/27太麻里曙光園區場、8/24關山親水公園場及8/31加路蘭遊憩區場,五場次精采演出蓄勢待發,勢必引爆台東觀星熱潮,詳情請上官方Facebook【台東最美星空】及Instagram【StarryTaitung_】關注相關訊息。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以莉•高露溫暖獻唱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以莉•高露溫暖獻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