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親子體驗─小小工藝師就在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20-09-10 人氣:

親子體驗─小小工藝師就在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擔心小朋友手中的玩具充滿塑化劑?無法養成愛惜玩具的好習慣怎麼辦?為慶祝九月這個感恩教師的時節,引導小朋友學會愛物惜物,並讓小朋友體驗工藝師的一天及學習工藝技藝,台灣工藝文化園區特別規劃「我是小小工藝師」親子工藝體驗活動,讓家長帶著孩子來到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欣賞各式台灣工藝師的工藝創作,並由園區各工坊老師提供專業的工藝教學,讓親子一同體驗工藝,享受扮演工藝師的時刻及愉悅的互動時光!

工藝中心主任許耿修表示,台灣工藝文化園區的生活工藝館二~四樓工坊,是由台灣優秀的工藝師進駐,其中包含陶藝、金工、漆藝、藍染、竹編、樹藝、竹木藝……等。提供多樣化的工藝品販售及研習課程。並於9/27(日) 、10/4(日)、10/10(六)、10/11(日),每日上午一場次,總共四場次,舉辦「我是小小工藝師」親子工藝體驗活動,該活動主要對象為小朋友(99~104年次間出生)。主要是透過讓小朋友參觀工藝師的美麗作品,並透過工藝教學,讓小朋友體驗製作工藝品過程中「手的勞動、心的感動」,經由當小小工藝師,啟發小朋友對工藝的興趣。

該活動為免費參加,需提早於藝文活動平台報名,每項工藝體驗名額為30名,額滿為止。詳細活動內容請查詢工藝中心官方網站:www.ntcri.gov.tw或FB:facebook.com/ntcri。活動將由專業導覽人員帶領民眾參觀台灣工藝文化園區、並由工坊老師教導小朋友製作工藝DIY。活動報名資訊請以小朋友為主角,每位小朋友皆須由一位家長陪同參與活動,一同享受工藝美好時光。

親子體驗─小小工藝師就在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親子體驗─小小工藝師就在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