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藝術家一起「聊聊吧」 藝術銀行辦理藝術家座談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20-12-25 人氣:

藝術家一起「聊聊吧」 藝術銀行辦理藝術家座談會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藝術銀行24日辦理藝術家座談會,由國立台灣美術館館長梁永斐主持,邀請藝術銀行年度展覽「人生偵探聊聊吧」參展藝術家陳伯義、杜珮詩、葉采薇來聊聊自身創作歷程、藝術市場經驗以及對國美館、藝術銀行的期待。

藝術銀行年度展覽「人生偵探聊聊吧」已於12月1日開幕,以藝術家的偵探之眼帶領觀眾思考生活、人本、環境、現在與未來等議題,不僅跨界設計師合作展出,更製作Podcast特輯節目與藝術家導覽影片,讓觀眾看到作品以外,更多關於藝術家創作生命的故事。同時,為進一步了解青年藝術家在創作發展與職業上的需求,國美館館長梁永斐親自邀請展出的青年藝術家陳伯義、杜珮詩、葉采薇等人與藝術銀行團隊對談。三位藝術家分別以攝影、新媒體、水墨膠彩等創作媒材展現對人文的關懷、社會議題的探討,以及女性獨特細膩的自我體察。座談當日氣氛熱絡,除了相互分享投入藝術創作的初衷,也暢談不同世代對台灣當代藝術的觀察,與和藝術銀行合作的經驗。

人生偵探聊聊吧

展覽時間:109年12月1日至110年2月26日

展覽地點:藝術銀行總部(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

展出藝術家(依姓氏筆劃排序):杜珮詩、涂維政、陳伯義、馮偉中、葉采薇、劉芸怡,合作展出—減簡手制陳子瑜設計師。

文化部藝術家座談會合影(中間為國美館館長梁永斐,館長右側起為藝術家陳伯義、杜珮詩、葉采薇,與藝術銀行團隊)

▲文化部藝術家座談會合影(中間為國美館館長梁永斐,館長右側起為藝術家陳伯義、杜珮詩、葉采薇,與藝術銀行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