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青島台灣風光攝影展 看見「寶島一瞬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7 人氣:

青島台灣風光攝影展 看見「寶島一瞬間」

(台灣商報新聞)為期十二天的“寶島一瞬間”青島台灣兩地攝影家台灣風光風情攝影展六月二十九日在青島開幕。青島攝影展展出海峽兩岸攝影名家作品共一百二十幅,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現台灣風土人情。

台灣攝影學會理事長徐添福、台灣著名攝影家翁庭華等十一名台灣各地的攝影家出席開幕活動,並與影友進行現場交流。期間,台灣攝影家訪問團還與青島市攝影家協會圍繞兩岸攝影家的業務交流、創作互動等內容進行了深入的交流,並簽署了《青島市攝影家協會與台灣攝影學會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協議》。

徐添福表示,這次到青島來,心中充滿了感動,兩岸同根同源,開展文化交流與合作非常必要,特別是攝影藝術作為兩岸文化交流的主題,更能被兩岸民眾所接受和喜愛。通過這些天在青島各地的參訪,對於青島的民俗風情有了更深入瞭解,回到台灣後,將更多地用主題影展的形式展出,讓更多的台灣民眾通過台灣攝影家的鏡頭體會大陸,瞭解青島。

為讓大陸民眾更多地瞭解台灣,增強台灣民眾對青島的認知,形成“兩岸一家親”的共識,青島市政府相關部門策劃了“海峽兩岸攝影家佳作聯展”系列活動,將分別在青島和台灣組織舉辦雙向影展,用兩岸攝影家創作的不同視角的作品向民眾描述兩岸城市間的風貌和文化。

青島台灣風光攝影展 看見「寶島一瞬間」

▲青島台灣風光攝影展 看見「寶島一瞬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