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彰化縣健康豬肉嘉年華登場 縣長魏明谷推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7-03 人氣:

彰化縣健康豬肉嘉年華登場 縣長魏明谷推廣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政府結合彰化縣肉品市場、彰化縣農會及中華餐旅協會於2日下午在田中鎮景崧文化教育園區舉行「彰化健康豬肉行銷嘉年華」,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推廣並頒獎表揚績優養豬場及相關承銷賣場人員,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執行長邱創進出席,現場邀請12家知名餐廳主廚,每人負責製作以彰化健康豬肉,結合在地食材為主的創意特色美食料理來推廣行銷彰化健康豬肉。縣長魏明谷強調彰化縣對於食品安全的把關絕不打折,也期盼透過活動,將彰化優良禽畜農特產品之優點,發揮到淋漓盡致,讓消費者認同在地品牌,吃得美味又安心。

縣長魏明谷表示,縣政府推廣彰化健康豬肉,不使用瘦肉精、也無藥物殘留,在飼料關就會檢驗飼料,是否有添加不當的藥品;對豬隻抽血,檢驗是否含有禁藥成分,另外在銷售端,會再檢驗一次,要讓消費者買得放心、食得安心,他呼籲民眾多多購買彰化在地生產的農產品,期望透過活動行銷彰化健康豬肉,打響彰化健康豬的品牌,增加養豬戶的收益,改善生活品質,創造養豬戶與消費者雙贏。

目前「彰化健康豬肉」在彰化縣境傳統市場共有18處專賣肉攤,在連鎖生鮮超市部分,認證工廠誠昌實業有限公司已供貨給全聯生鮮超市全國各分店約700家,楓康超市42處分店上架;在販售端,無論肉攤專賣店或生鮮超市的包裝產品,都須懸掛或貼上「彰化健康豬肉」認證標誌,方便民眾選購,彰化縣政府及業者努力把關,希望能讓彰化健康豬肉成為消費者的第一優先選擇。

彰化縣健康豬肉嘉年華登場 縣長魏明谷推廣

▲彰化縣健康豬肉嘉年華登場 縣長魏明谷推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