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106年地方型SBIR 中彰投苗聯合成果展隆重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7-09-07 人氣:

106年地方型SBIR 中彰投苗聯合成果展隆重登場

(台灣TB新聞網)「106年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中彰投苗聯合成果展」,6日上午在南投縣會展中心隆重登場,彰化縣副縣長陳善報代表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胡貝蒂、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服務中心主任劉佳明等人出席。由中彰投苗四縣市與工研院共同舉辦,現場匯聚南投、台中、彰化以及苗栗四縣市55家廠商,攜手展示過去一年來的研發成果與各產業的創新產品。

副縣長陳善報表示,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提供四縣市暨競爭又合作的良好環境,互相觀摩,讓產業提升,這次彰化縣有18家廠商參展,和中投苗的廠商一起展示過去一年來研發的成果。每年經濟部提供資源讓廠商研發創新,但是以彰化縣為例,全縣一萬多家的廠商,一年只能讓40多家的廠商加入創新研發計畫,為了加速產業進步,期望經濟部可以挹注更多的經費,讓更多有意願提升產業的廠商得到政府的幫忙,相信對國家經濟發展也有很好的幫助。

今年四縣市共同舉辦的「106年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中彰投苗聯合成果展」,將展現105年度獲補助廠商優秀的研發與創新成果,同時也展現「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於產業面推動的佳績。

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