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全台僅有 基隆市17米環保聖誕樹慶耶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12-07 人氣:

全台僅有 基隆市17米環保聖誕樹慶耶誕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政府今年再度與教會合作,規劃「天降神子 真愛基隆」歡慶聖誕系列活動,用7000個寶特瓶組成17米高的海洋環保聖誕樹,這也是全台灣絕無僅有、也最具特色的聖誕樹,要讓市民朋友們在享受熱鬧的聖誕氣氛外,也能共享環境保育的美好。

6日記者會中,市長林右昌和基隆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理事長卓志傑牧師、文化局長馬嫻育等嘉賓手持聖誕棒,一同點亮微型環保聖誕樹,象徵點亮基隆的歡慶聖誕系列活動即將溫馨登場。現場還擺設今年參與活動的餐飲業者所烹製的美食,色香味俱全讓大家垂涎。

市長林右昌指出,今年基隆聖誕節別出心裁,深具意義,這7000個寶特瓶組成的高達17米海洋環保聖誕樹,是全台灣絕無僅有、也最具特色的聖誕樹。這幾天在海洋廣場立起後,就引起路過民眾的熱烈討論。

主辦的基隆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指出,環保聖誕樹從12月9日展出到明年1月2日為止,同時現場展示傳統藝術花燈及3D立體圖。12月9日晚上7時舉行開幕點燈之夜,當晚邀請知名「福爾摩沙任務爵士樂團」帶來一場美好的音樂饗宴。12月9日到23日在海洋廣場將有一系列精彩表演,邀請原住民舞蹈、客家文化藝術表演、熱音之夜、魔術表演、希望之書劇團布偶劇等進行精彩演出。

全台僅有 基隆市17米環保聖誕樹慶耶誕

▲全台僅有 基隆市17米環保聖誕樹慶耶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