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澎湖特有瓜果農畜產品促銷 饕客嚐鮮特色產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8-06-19 人氣:

澎湖特有瓜果農畜產品促銷 饕客嚐鮮特色產品

(台灣TB新聞網)「2018澎湖特有瓜果、農畜產品促銷暨蘆薈花火之夜」,18日晚間在觀音亭休憩園區舉行,縣長陳光復與議長劉陳昭玲連袂出席,肯定農會推廣行銷農特產品的用心,希望鄉親共同支持在地農產品,讓農業永續經營發展。

縣長陳光復表示,澎湖的蘆薈、雞腳刺、風茹、嘉寶瓜、菱角絲瓜、洋香瓜等,在農會輔導下,不只在地方上打出名號,在台灣地區更是遠近馳名。近年來,澎湖的野生種雞腳刺,經過提煉,製成膠囊,成為養生保健的健康食品,也相當搶手。感謝農會推展澎湖農特產品的用心,希望大家繼續努力,結合農民朋友,開創澎湖農業新局面。

農會總幹事陳一正表示,澎湖氣候環境特殊,多風、少雨、高溫、日夜溫差大,在此環境下孕育出具代表性及獨特性農特產品,希望藉由促銷品嚐活動,將澎湖最優質農特產品介紹給消費大眾,讓鄉親及遊客更進一步認識與接觸澎湖優質產品,近而提高產品知名度。

澎湖特有瓜果農畜產品促銷 饕客嚐鮮特色產品

▲澎湖特有瓜果農畜產品促銷 饕客嚐鮮特色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