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8海島嘉年華」澎湖白沙後寮吹海風賞花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8-08-31 人氣:

「2018海島嘉年華」澎湖白沙後寮吹海風賞花火

(台灣TB新聞網)「2018海島嘉年華」白沙場次,30日晚上在白沙後寮遊客中心旁廣場繽紛啟動。璀璨炫目的花火如彩帶般從天空綻放,一掃連日下雨的陰霾。

晚上天空雖飄著細雨,但仍不減眾人參與「2018海島嘉年華」的熱情,地方特色料理品嚐秀讓饕客們一飽口福。晚會由赤崁社區辣媽舞團以動感的舞姿熱鬧開場,緊接著,世界冠軍綜合雜技秀讓在場民眾看得目瞪口呆,台語歌后陳思安以輕柔的歌聲,引起眾人的共鳴。

澎湖縣長陳光復在花火施放前抵達會場,他在致詞時表示,雖然連日陰雨,天候不佳,但為了不讓大家失望,縣政府下午特別開會討論,決議晚上活動如期舉行。他說,白沙鄉的嘉寶瓜、洋香瓜,香甜多汁,古早味的八寶肉丸口感酥脆、紮實,籲請大家多予支持在地特色農產品。並竭誠歡迎9月、10月再度蒞澎參與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盛會。

「2018海島嘉年華」還有六場次等您拋開煩雜,用放鬆的心情,喜迎專屬樂活的澎湖行,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8海島嘉年華」 http://www.2018penghu.com/、「澎湖逍遙遊」https://tour.penghu.gov.tw 及 「澎湖逍遙遊」臉書查詢。

光彩奪目的花火

▲光彩奪目的花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