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北人口袋景點──玫瑰園春季展色香味 all in one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9-03-18 人氣:

台北人口袋景點──玫瑰園春季展色香味 all in one

(台灣TB新聞網)喜愛玫瑰花、魔術表演、香醇咖啡的朋友們請注意!這般夢幻組合就出現在今年的台北玫瑰園春季玫瑰展中。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除了精心栽培各品種玫瑰外,還將於3月22日開幕當天上午安排大家最喜歡的魔術表演,同時還有現煮咖啡100杯免費提供給民眾,讓大家賞花之時能夠體驗兼具嗅覺、味覺、視覺的幸福感覺。

台北市公園處表示,這次特別邀請到從事魔術表演十餘年,擁有上百場的演出經驗,並為Chanel、Dior、寶格麗、台積電等知名企業指定合作之魔術師吳瑀騰,在春季玫瑰展上表演一連串奇幻的魔術表演。另外,現場還有節能咖啡車-咖啡杯杯,也會在活動期間讓參與的民眾能夠品嘗高貴不貴現煮的單品咖啡。

台北市公園處圓山公園管理所主任賴丞賦表示,除了3月22日活動當天外,此次特別於3/23、3/24、3/30、3/31、4/4~7,上午8點到下午4點舉辦行動咖啡車試賣活動,咖啡車的用電量約等於一般店面的七分之一,車內所搭載的電池更可以煮高達400杯的咖啡,且咖啡車的咖啡經由專業烘豆師跟品鑑師一同認可評鑑,大大提升民眾飲用的品質,希望讓來參與活動且喜愛咖啡的好朋友都能喝到好喝的咖啡。好景、好秀、好咖啡,誠摯邀請您來參加2019台北玫瑰園春季玫瑰展,一場能讓您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幸福之旅!

台北人口袋景點──玫瑰園春季展色香味 all in one

▲台北人口袋景點──玫瑰園春季展色香味 all in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