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呷台南在地農產品尚安心 作伙做公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9-10-09 人氣:

呷台南在地農產品尚安心 作伙做公益

(台灣TB新聞網)存好心做好事,作伙呷最優質的台南雞肉。台南市長黃偉哲於昨(8)日與養雞協會理事長廖宏謀、家扶基金會主任莊淑君一同出席記者會,推廣10月26日將於麻豆區曾文高工舉辦的「作伙呷國產雞肉饗宴」活動,鼓勵大家認桌做愛心,將提撥桌金4000元的5%捐贈家庭扶助基金會外,歡迎民眾認明CAS或產銷履歷等標章,優先選購最在地、最新鮮的台南雞肉。

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協助農業行銷不遺餘力,12日的畜產嘉年華與26日的雞肉饗宴辦桌活動歡迎民眾踊躍參與,享受美食響應公益,中央到地方的產官學界也會一起努力,做好防疫工作與食安把關。

台南市農業局表示,選購國產生鮮雞肉時請認明合格屠宰標章或CAS、產銷履歷標章的生鮮雞肉,品質更有保障,放心選購安心食用。「作伙來呷國產雞肉饗宴」辦桌活動,從9日上午8時開放訂購至10月21日下午17時,席次額滿為止。

呷台南在地農產品尚安心 作伙做公益

▲呷台南在地農產品尚安心 作伙做公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