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高雄捷運高捷娘艾米莉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09 人氣:

高雄捷運高捷娘艾米莉亞

高雄捷運高捷娘艾米莉亞

(台灣TB新聞網)繼超萌虛擬制服妹「小穹」後,高雄捷運又有新夥伴高捷娘艾米莉亞加入了,這回新登場的高捷娘艾米莉亞,是個台德混血的正妹,精通機械操作,因此在捷運公司擔任司機員的職務,因對自己的身高很在意,所以不喜歡被比自己高的傢伙擋在前面。

高雄捷運在駁二動漫祭時推出高捷娘「小穹」當作宣導角色,獲得民眾一致好評,近日高捷也公布了「小穹」的新夥伴高捷娘艾米莉亞,消息傳出後,同樣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擁有一頭金髮再紮個雙馬尾,高捷娘艾米莉亞是高捷虛擬代言人第二彈,同樣在髮飾上藏有巧思,這次瀏海髮夾的設計意象,則分別是高雄捷運的紅線和橘線。

根據高雄捷運官方設定,高捷娘艾米莉亞是名台德混血的少女,精通機械操作,故擔任司機的職務,她擁有極高的洞察力,能在問題發生前就能解決,還是個冷靜多才的天蠍座。

另外,高捷娘艾米莉亞的髮夾有紅色和橘色兩種顏色,象徵著高雄捷運的紅線和橘線,而艾米莉亞的身高只有159.45公分,所以討厭被身高比自己高的人擋在前面。

高雄捷運高捷娘艾米莉亞▲高雄捷運高捷娘艾米莉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