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金門縣烈嶼新任調解委員走馬上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08-03 人氣:

金門縣烈嶼新任調解委員走馬上任

(台灣TB新聞網)金門縣烈嶼鄉日前舉行第十一屆調解委員就任儀式,由鄉長洪成發親自頒聘書聘任十一名調解委員,並進行調解委員會主席選舉,洪麗治以九票當選主席一職。鄉長洪成發感謝他們義務擔任「和事佬」,為鄉民服務,也希望他們都能本著不偏不倚的公正立場,解民紛爭。鄉代會主席洪若珊、鄉代表也敬佩「公道伯 公道嬸」的付出,減少地方訟源,促使地方和諧。

會中進行第十一屆調解會主席的選舉,經新任委員投票結果,洪麗治以九票當選主席一職。她感謝全體委員的厚愛支持,也感謝洪鄉長和鄉代會的支持調解業務。

調解委員洪麗治說,調解業務具有相當的法律效力,如果能在調解會獲得合宜的調解,不用走到法律程序,不僅可以節省民眾時間、精神、金錢的損失,更可以促使地方和諧。

金門縣烈嶼新任調解委員走馬上任

▲金門縣烈嶼新任調解委員走馬上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