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長朱立倫訪視土城區德芮達科技 讚3D列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08-04 人氣:

新北市長朱立倫訪視土城區德芮達科技 讚3D列印

(台灣TB新聞網)自從3D列印技術問世以來,大幅改變了製造業的生產模式,從最簡單的日常用品到精密的航太科技零件都可以輕易地以3D列印完成,這項顛覆性的新技術,取代了模具業等傳統產業,成為當紅的新興產業之一。新北市長朱立倫昨(3)日走訪位於土城區的德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提供全方位積層製造(3D列印)整合應用服務,在競爭激烈3D列印市場中佔有重要的領導地位。

德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總經理邱雲堯於2003年創立, 10餘年來不斷革新各項3D列印技術,並持續獲得多項專利及國際認證,發展成為台灣全方位3D列印系統整合應用服務供應商。

為多角化營運並拓展經營深度,近年成立子公司包括「德易達科技」,業務範疇聚焦於 「精準醫療醫美整形服務」,協助醫師進行最精準、最無風險的顱顏面骨手術,日漸為國內醫療單位及病患所熟知並仰賴;並於2016年8月開始佈局海外,於大陸成立子公司「深圳德智達科技」,將業務觸角及服務範圍延伸並擴大到大陸市場,以持續積極開拓的行動與眼光將產品推向世界,朝向永續經營的里程碑邁進。

市長朱立倫表示,3D列印是未來產業發展非常重要的一環,市政府將持續協助廠商建構更完善的經營環境,積極提供企業所需輔導資源,協助產業國際化,培育並吸引人才進駐,期盼打造新北市成為3D列印指標產業聚落。

朱立倫市長拜訪土城德芮達科技與邱雲堯總經理(左四)及員工合影

▲朱立倫市長拜訪土城德芮達科技與邱雲堯總經理(左四)及員工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