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長賴清德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09-12 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11日在副院長蔡其昌、秘書長林志嘉、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書記長何欣純、委員陳亭妃、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親民黨總召李鴻鈞等人陪同下。會見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副院長施俊吉、秘書長卓榮泰等人。

院長蘇嘉全會中表示,行政院長林全過去一年多來的表現有目共睹,在推動各項改革與規劃前瞻計畫,打下良好基礎,讓台灣往正向發展。院長蘇嘉全也期許院長賴清德能夠延續好的施政方針,修正可能不太完美的政策,再加強創新經濟、治安維護等相關規劃,相信國家一定會更好。

院長蘇嘉全也期盼,行政院與各部會在政策形成的過程中,能多與立法院溝通,除執政黨黨團外,更應該加強與在野黨黨團溝通,而各部會也應即時進行政策方向說明,對於在野黨委員有好的建議也能夠採納

院長賴清德則表示,對於立法院這一年多來的進步感到欽佩,行政團隊會以謙卑的態度面對立法院監督,他會以當年擔任立法委員時的標準要求行政團隊,並要求行政團隊應加強與立法院朝野黨團溝通協調,針對不分黨派委員的監督會務實予以回應。衷心期盼為了國家的發展,為了社會進步,為了人民安定,在重大議題上面,立法院能夠幫助行政院,行政院也能提出好的對策,爭取立法院支持,就像一開始大家不分朝野互相手牽手共同努力,人民會樂於看到這樣的結果。

行政院長賴清德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

▲行政院長賴清德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