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印度老鼠廟-印度老鼠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03 人氣:

印度老鼠廟-印度老鼠廟

印度老鼠廟-印度老鼠廟

印度老鼠廟,又名卡爾尼瑪塔神廟。印度老鼠廟位於印度北方,是印度著名文化遺產。六百多年來,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信徒到印度老鼠廟膜拜。1927年印度流行鼠疫死者無數,只有這裡平安無事,令人嘖嘖稱奇。

從外面看印度老鼠廟異常潔淨,也無異味。銀色大門刻滿動物植物圖案。其中一張是鴿鼠爭食的合影。印度老鼠廟不收門票。但是必須脫鞋進入。國外遊客大多把鞋脫在印度 老鼠廟外,而當地人把鞋放在門裡。

印度老鼠廟必須脫鞋進入

印度老鼠廟距離比卡內爾30公里,是世界上最奇怪的寺庙之一。在這裡老鼠被稱為神聖的動物,有超過20000隻的老鼠在這里安家,老鼠們不僅在廟裡食宿,還接受著成千上萬遠道而來的信徒們的朝拜,朝拜者還和老鼠們同吃同喝。

印度崇尚自然,也確如印度廣告詞所說:“不可思議!”,常言道:“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可是在印度老鼠廟這句話則被徹底的顛覆了。

來到印度老鼠廟,你將進入一座充滿了成千上萬個老鼠的廟宇,而且,必須脫掉鞋子﹔如果運氣好的話,會有老鼠從你的腳上爬過,那是一種祝福哦﹔相反,如果運氣不好,不小心踩死一隻老鼠的話,你必須向廟裡賠償等同老鼠重量的白銀,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印度老鼠廟超過兩萬只老鼠安家

▲印度老鼠廟超過兩萬只老鼠安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