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日本天馬航空制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03 人氣:

日本天馬航空制服

日本天馬航空制服

日本廉價航空天馬航空制服日前在法國空巴總部,宣布引入空巴A330客機,但場內焦點卻落在穿上天馬航空制服的空姐身上。她們穿上的這套天馬航空制服以寶藍色為主,襯以黃色和藍色的領巾,最大亮點是裙子極短,幾乎露出了整條大腿,引人注目。

最近日本的航空公司天馬航空(Skymark)就有一條話題性還不錯高的新聞,就是它們將在明年的三月份導入全新的服務、以平均年齡20歲的空姐加超短迷你裙天馬航空制服的全新姿態重新出發。

天馬航空制服空姐穿俏麗迷你裙網友擔心走光

日本廉價航空天馬航空制服不落人後,不僅引進空中巴士A330大型客機,空間加大、座位舒適,就連機上空姐也將換上俏麗的寶藍色迷你裙天馬航空制服為乘客服務,年齡均在20歲左右。在A330服務的空姐也很不一樣,將換上俏麗的寶藍色的超級迷你裙為乘客服務,且平均年齡都在20歲。

不過,就有網友替A330穿上天馬航空制服的空姐們擔心,工作起來恐怕非常不方便,因為一不小心就可能走光,尤其是需要蹲跪服務客人時。不過,報道指出以空姐招攬人客,天馬航空確實成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達到宣傳。

天馬航空制服是為了配合空客A330客機的引進而出現的。 2013年12月11日,在位於法國南部的空客公司總部所在地圖盧茲,天馬航空已經向部分媒體公開了這一設計。天馬航空制服由藍色的連衣裙式迷你裙,帽子和黃色的圍巾組成。進行客艙服務的主要是20多歲的乘務員,因此新制服強調了年輕活力的特點。

天馬航空制服 年輕妹加超短迷你裙

▲天馬航空制服 年輕妹加超短迷你裙

日本天馬航空制服惹爭議超短裙或誘發性騷擾

▲日本天馬航空制服惹爭議超短裙或誘發性騷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