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澳洲3公尺巨蟒吞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05 人氣:

澳洲3公尺巨蟒吞鱷

澳洲3公尺巨蟒吞鱷

澳洲一名男子周日在昆士蘭蒙達拉湖目睹一條澳洲3公尺巨蟒吞鱷的生死搏鬥,激戰數小時後,澳洲3公尺巨蟒吞鱷這場搏鬥最終以蛇取得勝利告終,而落敗的鱷魚則被蛇整個吞進肚中,在旁觀看這場動物奇觀的人都嚇傻了。

他表示,這場澳洲3公尺巨蟒吞鱷搏鬥最初在水中進行,幾個小時過後,蛇將鱷魚拖上岸並放開鱷魚,當時鱷魚已經死亡;澳洲3公尺巨蟒吞鱷大約花了10分鐘。

澳洲3公尺巨蟒吞鱷僅花了10分鐘

柯利斯的妻子蒂芬妮(Tiffany)表示,他和丈夫起初認為澳洲3公尺巨蟒無法吞下整隻鱷魚,但牠還是做到了,他們甚至可以隔著澳洲3公尺巨蟒的肚皮看到鱷魚的形狀。這對夫婦表示,鱷魚和蛇在當地很常見,但他們還是頭一次看到如此驚悚的「蛇鱷大戰」。

這場「澳洲3公尺巨蟒吞鱷大戰」發生在當地時間二日,地點位於夢達拉湖,全程目擊的柯利斯表示,他認為和鱷魚搏鬥的是一條蟒蛇,這條蛇長約3公尺,鱷魚長約90公分。

澳洲3公尺巨蟒吞鱷

▲澳洲3公尺巨蟒吞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