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怒!失業1年!國道收費員突襲總統官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29 人氣:

怒!失業1年!國道收費員突襲總統官邸


怒!失業1年!國道收費員突襲總統官邸

(台灣TB新聞網)兩百五十位國道收費員,二十八日下午突襲總統官邸門口,靜坐抗議!約有一百多名國道收費員佔據南昌路、愛國西路口的總統官邸後門,要求馬英九總統出來面對收費員。而警方也立即調派人手前往現場處理,目前已三度舉牌,隨時準備驅離。

國道收費員失業滿一周年,上午他們前往交通部長葉匡時,住家樓下抗議,下午一百多人又突襲總統官邸,還朝著官邸丟擲鞋子,遭到警方三度舉牌警告後強制抬離,推擠中也爆發了警民衝突。

前國道收費員抗爭行動不斷,從早上傳出要到台鐵臥軌,接著又到交通部長葉匡時家門口抗議,最後200多名自救會成員轉移陣地,轉到總統官邸,被員警強制驅離。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二十八上午傳出將計畫前往台北火車站臥軌抗議,讓台北車站從上午就如臨大敵,出動員警戒備,但最後收費員是前往交通部長葉匡時住家,要求葉匡時出面。

不過,自救會在未獲葉匡時回應的情況下,聲東擊西,下午一點改突襲總統官邸,在警方人力不足的情況下,推倒門口前的禁止停車告示牌後,約兩百五十人目前就在官邸門口前靜坐,和警方僵持。

怒!失業1年!國道收費員突襲總統官邸

▲怒!失業1年!國道收費員突襲總統官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