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尾牙表演暴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03 人氣:

尾牙表演暴斃


知名房仲驚傳員工尾牙表演暴斃!

(台灣TB新聞網)知名房仲業者元旦舉辦尾牙,驚傳員工尾牙表演暴斃意外!一名七十六年次的業務員,上台演唱中突然尾牙表演暴斃,緊急送醫急救,不幸宣告不治!據了解房仲過去在海軍服役,身高180多公分,年輕力壯,傳出可能是因為前一晚慶祝跨年,整晚沒睡,白天接著上班,可能因此太過勞累,但死亡原因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信義房屋員工透露,李姓業務服務於北市南門店,尾牙時自願上台表演,與其他七名同事演唱《海闊天空》,他唱完最後一段時突然昏倒尾牙表演暴斃,經現場醫護員急救後仍無意識,緊急送醫。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方表示,急救一小時後,於昨下午三時十五分宣告死亡。

元旦竟發生企業員工尾牙表演暴斃!信義房屋昨中午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現場除有藝人輪番上陣,也有員工表演,但二十八歲的李姓業務員表演時卻突然昏倒,送醫時無心跳呼吸,最後仍宣告不治。

信義房屋黃姓員工昨到《蘋果》網站留言:「我就是八個表演者之一∼我們都是自願的,沒有人希望看到尾牙表演暴斃意外發生」黃姓員工也說,信義房屋工作時數、休假都遵守《勞基法》,並無熬夜或過勞致死等傳言。

知名房仲驚傳員工尾牙表演暴斃

▲知名房仲驚傳員工尾牙表演暴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