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桃園市站閉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10 人氣: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桃園市站閉幕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8日中午前往復興區角板山出席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桃園市站閉幕典禮時表示,警察同仁的路段管制非常徹底,因此選手們的成績表現都十分亮眼,希望桃園市站成為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不可或缺的一站。

鄭文燦市長指出,桃園市站賽程共123.64公里,其中有70公里是走61號及66號快速道路,登山段則從台3乙線、石門水庫到角板山,表現都非常好,幾乎全部選手都破了紀錄。

鄭文燦市長談到:「感謝所有選手、裁判和同仁的參與,桃園市這一站是本賽事5站中最精彩的,希望未來桃園市站成為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最不可或缺的一站。」

今日各項成績如下:單站冠軍SCHULTING Peter(成績2小時44分43秒)、亞軍GIACOPPO Anthony(成績2小時45分08秒)、季軍VAN DER PLOEG Neil(成績2小時45分16秒)。個人總冠軍(黃衫)為O''CONNOR Ben、衝刺王(綠衫)為ALZATE Carlos、登山王(紅點衫)為SCHULTING Peter、亞洲冠軍(藍衫)為KOISHI Yuma。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桃園市站閉幕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桃園市站閉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