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商人節表揚 鄭文燦市長:創造人民更大福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6-11-03 人氣:

商人節表揚 鄭文燦市長:創造人民更大福利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2日出席「桃園市商業界擴大慶祝第70屆商人節表揚大會」時表示,市府會和中央積極溝通,反映第一線民意,一起拚好經濟、照顧人民生活。

鄭文燦市長指出,「桃園航空城計畫」和「亞洲‧矽谷計畫」是桃園發展的雙引擎,在航空城計畫方面,該計畫將影響桃園未來30年的發展,目前進入區段徵收的審查階段,希望計畫早日定案,透過國際機場在桃園,帶動航太、維修、物流、新能源、生技、文創、娛樂等各類產業發展。

鄭文燦市長說,現在是桃園建設的黃金時期,多項建設已依序展開。在捷運綠線方面,該案在縣府時期於國發會擱置4年7個月,新市府上任後積極溝通,今(105)年正式完成PCM規劃公司的評選,明(106)年將正式發包動工。捷運綠線總經費982億元,中央政府補助397億元,地方政府出資172億元,其他由自償性基金支應,不會造成財政負擔。

鄭文燦市長也說,市府以「財政穩健」原則,推動各項福利措施;明年總預算編列1,030億元,是歷年最高,較去年增加83億元,用於加速推動各項公共建設,建設桃園為好投資、好居住、好生活的地方。

商人節表揚 鄭文燦市長:創造人民更大福利

▲商人節表揚 鄭文燦市長:創造人民更大福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