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德國漢諾威工具機展 台中市全球參展數最多城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7-09-19 人氣:

德國漢諾威工具機展 台中市全球參展數最多城市

(台灣TB新聞網)被譽為工具機展「奧林匹克」的德國漢諾威工具機展(EMO),自18日起至23日在德國漢諾威展覽中心舉行。為推動台中工具機產業發展與升級,台中市政府率141家廠商前往參展,佔台灣總參展家數74%,成為全球參展數最多的城市,並設立「台中形象館」,希望協助業者與全球買家洽談合作及交流市場資訊,進一步強化台中智慧產業與國際的鏈結。

「漢諾威工具機展(EMO)」為全球金屬加工業首屈一指的展覽,其規模、國際化程度及創新展示的數量都居於全球領先地位,被譽為工具機展的「奧林匹克」,今年為第22屆,共有45國超過2,025家廠商參展,台灣共189家廠商參展,躋身全球第三大參展國,僅次於德國與義大利,而其中台中參展廠商就多達141家,佔台灣總參展家數74%,成為全球參展數最多的城市。

台中市政府這次也特別在漢諾威工具機展設立「台中形象館」,展館搭配140家台中參展廠商組成的Logo牆、台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與「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意象,更搭配電視牆動態播放台中產業、投資、觀光等影片,除了展現城市印象、產業特色與發展願景,也協助業者與全球買家洽談合作及交流市場資訊,進而吸引投資,並推動觀光與協助產業發展。

德國漢諾威工具機展 台中市全球參展數最多城市

▲德國漢諾威工具機展 台中市全球參展數最多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