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東縣長饒慶鈴赴台北車站關心返鄉專車售票情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9-01-15 人氣:

台東縣長饒慶鈴赴台北車站關心返鄉專車售票情形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縣政府春節返鄉專車13日開放訂票後,各列次座位皆已訂票完罄。台東縣長饒慶鈴於昨(14)日特別至台北車站服務櫃台關心售票情形,並慰問工作人員辛勞。她特別提醒縣民朋友要儘速到台北車站或台東縣政府大廳完成取票及付款。未完成取票的車票,也將於1月16日上午6時重新釋出再開放訂票,尚未購得車票的民眾也可以把握這個時段訂票。縣民朋友也可隨時至返鄉專車網站查詢是否有退訂的空位。

縣長饒慶鈴於14日下午由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江慧卿、副處長王國政等主管陪同下,親往台北火車站大廳視察及了解返鄉專車鄉親取票狀況,以及慰勉工作同仁的辛勞,縣長饒慶鈴還穿著背心充當服務人員,向前往取票的鄉親問候與回答解釋相關取票或搭車的疑問,鄉親們看到縣長親自回應都非常驚訝。

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指出,台東縣政府今年度春節返鄉專車共6列次往返樹林至台東,目前皆已訂票完罄。1月13日至15日期間完成訂票的縣民朋友,務必在1月15日(週二)前,持訂票人身分證件正本至台東縣政府或台北車站完成取票及付款。今年度服務櫃檯也特別增設自動叫號廣播系統,並延長服務時間,台北火車站服務台為1月14日至1月17日每日11時至20時、台東縣政府大廳服務台為1月14日至1月17日每日9時至18時,讓縣民朋友下班取票免除奔波趕路,也請大家儘速完成取票。

有關返鄉專車最新訊息請至「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粉絲團或台東縣返鄉專車網站(網址:htrain.taitung.gov.tw)查詢。

台東縣長饒慶鈴赴台北車站關心返鄉專車售票情形

▲台東縣長饒慶鈴赴台北車站關心返鄉專車售票情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