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雲林幸福上場 國際超馬英雄林義傑為雲林旅遊代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9-01-16 人氣:

雲林幸福上場 國際超馬英雄林義傑為雲林旅遊代言

(台灣TB新聞網)您對雲林的旅遊印象除了農田還有什麼呢?雲林縣長張麗善上任後,積極推動觀光旅遊,並宣布2019年為雲林幸福元年!為了進一步行銷推廣雲林的美景、物產,這次特別邀請到雲林傑出的外漂子弟,同時也是國際超馬英雄林義傑擔任雲林縣旅遊觀光代言人,林義傑也於13日特別回到雲林為即將於22日首播的雲林觀光行銷影片進行實地拍攝。

縣長張麗善表示,林義傑是雲林縣元長鄉人,也是台灣長跑運動員與創業家,完成人類首次橫渡撒哈拉沙漠、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大滿貫冠軍,曾發起絲路萬里長征計畫,帶團隊穿越絲路等壯舉,個人形象非常健康清新,是雲林傑出的旅外子弟,所以這次也特別邀請他為家鄉的旅遊觀光友情代言。

文化處長陳璧君表示,由林義傑拍攝代言的觀光行銷影片,呈現雲林的美景、物產,就是希望讓大家透過「遇見幸福」、「看到幸福」與「吃到幸福」幸福三部曲愛上雲林。該部宣傳片預計在1月22日(週二)上午的「2019遊賞雲林新春活動記者會」首播,屆時歡迎大家一起宣傳推廣,共同行銷雲林。

雲林幸福上場 國際超馬英雄林義傑為雲林旅遊代言

▲雲林幸福上場 國際超馬英雄林義傑為雲林旅遊代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