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人壽及國泰世華銀行榮獲 2013消費者金融品牌大調查金質獎第一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06 人氣:

國泰人壽及國泰世華銀行榮獲 2013消費者金融品牌大調查金質獎第一名

2013消費者金融品牌大調查金質獎第一名

(台灣商報新聞)由《財訊雙週刊》舉辦的「2013消費者金融品牌大獎」,針對二十歲以上消費者進行金融品牌調查,評選年度最佳公司、最佳服務、最佳產品、最佳形象等金融企業。2013年評比中,國泰人壽及國泰世華銀行雙雙掄元,國泰人壽以卓越的產品、服務及優良形象,獲得消費者一致肯定,榮登「最佳壽險公司」、本國壽險類「最佳服務」、「最佳產品」、「最佳形象」等全數四項第一名;而國泰世華銀行以重視客戶資產與服務為目標,不以業務銷售為主要方向,獲得客戶最大的信賴跟支持,榮獲最具指標性的「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

國泰人壽副總經理簡長得表示,得獎是一種肯定更是一種責任,國壽一直以來藉由外部獎項的評比,做為檢視整體經營的機會,從中觀察、檢討、驗證、精進、創新,傾聽客戶聲音,從客戶需求出發,要把金融服務、商品創新等每個環節做到最好,贏得客戶滿意」。此外,對國壽業務員來說最重要的是以客戶的服務角度為第一優先,並定期提升金融專業及品質控管,為傾聽客戶的心聲和建議。

國泰世華銀行在「深化客戶經營」、「提升理財業務團隊職能」及「推展差異化產品與服務」三大經營策略帶動下,致力於提供財管客戶最好的理財服務,不僅特別成立「投資研究團隊」,以客觀、專業的角度,提供金融市場研究與分析,提升理財服務的廣度與深度,更落實KYC(Know Your Customer)的執行,為理財商品建立一套完善的銷售前、中、後風控機制,針對每位客戶的投資行為,加強風險控管。同時在商品的推出也以種類最多、速度最快、申購門檻最低為目標,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理財需求。此外,今年更正式成立「國泰財富管理金融學院」,整合國泰金融集團教育訓練的資源,提供理專全方位的進修需求,激勵理專持續充實專業知能,讓財富管理客戶享有更專業、更卓越的金融服務品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