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金控菁英育成計畫 培育全方位金融人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3-11 人氣:

國泰金控菁英育成計畫 培育全方位金融人才

國泰金控菁英育成計畫 培育全方位金融人才

(台灣商報新聞)國泰金控在今年度預計招募逾三百名新人,其中,國泰人壽及國泰產險的招募類別,以「數理精算」、「財務投資」、「管理企劃」、「保險法律」、「資訊管理」為主,將招募250位具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歷人才。

而國泰世華銀行菁英儲備幹部(CMA),則預計今年在國內外招募共35位具碩士學歷人才,除了在國內廣納優秀的年輕學子加入外,這次更開創「台資銀行於大陸地區招聘儲備幹部」的先例,期能紮根大中華地區金融市場,以充足大中華地區人才庫,與台商建立更深厚密切的關係,提供更優質、更完整的金融商品服務,青年才子在接受3年半完整且嚴謹的專業實務訓練後,未來接軌明日之星計劃,將成為國內外優秀的銀行領導者。同時,國泰世華銀行亦廣召優秀的金融專業人才加入總行管理企劃單位,以支援前線強大的作戰部隊,建構更完整的金融服務。

不只廣納畢業人才,國泰金控自2005年起,亦針對在學學生實施「國泰實習生計畫」(Cathay Internship Program;CIP),主動深入校園預約優秀人才,也提供學子產學合一的暑期實習機會。

透過「專案式研究」及「部門實務運作」雙軌制實習模式,讓學子有機會與職場接軌,及早做好職涯規劃;而藉由社會公益活動的參與,學子們亦能從中體會企業社會責任的意義,實習表現優秀者除可申請「蔡萬霖先生紀念獎學金」外,亦可於畢業後優先任用為國泰的一員,CIP將於4月底開始招募,歡迎優秀在學學生踴躍報名。

國泰金控指出,國泰金控高度重視人才的培育,徵才系列活動歡迎積極創新、具備強烈事業發展企圖心,以及有志邁向國際的優秀金融服務人才把握機會,加入幸福的國泰家庭,藉由完善培育、集團輪調等歷練,強化職場競爭力,共同朝向「亞洲地區最佳金融機構」的目標邁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