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柯南眼鏡成真!CES展索尼秀智慧鏡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11 人氣:

柯南眼鏡成真!CES展索尼秀智慧鏡架


柯南眼鏡成真!CES展索尼秀智慧鏡架

(台灣TB新聞網)看過卡通柯南的觀眾朋友,應該對他的柯南眼鏡不陌生,現在這種高科技裝備已經成真!今年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日本索尼,就推出一款智慧鏡架,裝上鏡片後,可以把地圖等任何資訊 投射到鏡片,讓使用者更方便觀看。

卡通裡,每每靠著擴增實境眼鏡、破案的柯南、現在這種高科技的裝備成真!今年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日本電子大廠索尼,推出一款智慧鏡架,裝上鏡片之後,可以把地圖等任何資訊投射到鏡片,讓使用者更方便觀看,也有法國廠商推出智慧腰帶,如果配戴者不小心坐太久,還會提醒你該起來動一動了。

柯南眼鏡成真!CES展索尼秀智慧鏡架

▲柯南眼鏡成真!CES展索尼秀智慧鏡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