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嘉璟建設於桃園藝文特區 成立北台灣首間黑膠典藏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16 人氣:

嘉璟建設於桃園藝文特區 成立北台灣首間黑膠典藏館


珍愛不藏私 建商老闆打造黑膠典藏館

(台灣TB新聞網)北台灣第一間「黑膠典藏館」十六日在桃園藝文特區華爾道夫成立,館內五百張膾炙人口黑膠唱片,價值上百萬元。為讓更多人享受到黑膠唱片的魅力,嘉璟建設施錫楨總經理親自挑選,與現場來賓分享。

華爾道夫黑膠典藏館位於桃園藝文特區內,嘉璟建設施錫楨總經理熱愛音樂,經常坐在播放器前擦拭著黑膠唱片,小心翼翼地放上唱針,讓優美的音樂頓時充滿整間華爾道夫。

嘉璟建設在規劃華爾道夫建築時,就一直絞盡腦汁想要給住戶一個不一樣的感受。基本上,視覺已有施華洛世奇雙水晶吊燈、壁雕、藝術家的作品,但似乎少了些柔雅。施錫楨總經理想起小時候在親戚家看到有一台大喇叭留聲機,播放出來的音樂非常好聽,印象相當深刻,於是想到建置一間黑膠唱片典藏館念頭,如此一來,可以讓住戶們在視覺與聽覺上有不同層次的享受。黑膠典藏館就這樣此在北台灣誕生了。

嘉璟建設施錫楨總經理說,以前的黑膠唱片是用傳統類比的灌錄方式製作,好音質跟有溫度的聲音是現在的數位錄製或是復刻版比不上的!,施錫楨希望住在藝文特區華爾道夫的住戶,能夠隨時在典雅的復古空間,靜心品茶外,更能聆聽享受著黑膠唱片所播放出來的美妙音樂。

嘉璟建設成立於民國86年,由一群熱愛台灣土地的建築菁英所組成,自成立至今,全面紮根北台灣各大城市。嘉璟建設的LOGO代表著嘉璟建設對建築品質的要求、對客戶負責的堅持、對優質生活的期望、對美好社會的追求。

嘉璟建設施錫楨總經理與大家分享黑膠唱片透過大喇叭留聲機撥放的柔雅旋律。

▲嘉璟建設施錫楨總經理與大家分享黑膠唱片透過大喇叭留聲機撥放的柔雅旋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