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年薪6億執行長 聯想楊元慶蟬聯大陸最貴CEO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4 人氣:

年薪6億執行長 聯想楊元慶蟬聯大陸最貴CEO

(台灣TB新聞網)富比世雜誌最新公布的大陸上市公司執行長CEO薪資榜單,聯想集團年薪6億執行長楊元慶,是中國大陸上市公司中「最貴」的CEO。至於第2名的中資港股上市公司CEO則是恆大地產的夏海鈞,以7254萬元人民幣居次。

聯想集團年薪6億的執行長楊元慶以年薪人民幣1.189億元(約新台幣6億元),榮登中資港股「最貴」CEO,也是所有大陸上市公司中的「最貴」CEO。此次統計2014年全年上市公司CEO的薪酬情況,對年薪超過百萬元的CEO進行排名。該榜單中的CEO是對CEO、總裁、總經理、銀行行長等職務的統稱。

聯想集團執行長楊元慶:「業務重心短時間內,不會放在中國,而會放在中國以外的市場,尤其是新興市場。智能手機的業務,我們是絕對不會放棄退出。」喊出一年內,要讓手機業務成長並盈利。聯想集團CEO楊元慶,不僅是中國企業史上傳奇人物,更是A股上市公司中,年薪最高的CEO。

年薪6億執行長 聯想楊元慶蟬聯大陸最貴CEO

▲年薪6億執行長 聯想楊元慶蟬聯大陸最貴CEO

-->